今天师兄喜欢我了嘛

爱生活,爱磕cp,爱银时,爱叶修

Ao3没了之后文字创作者应该用什么外链

皿吉:

外链救星!!求太太们看一眼!!


枪和玫瑰的使用方法:



当然是我,我是writeas








首先非常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扩散,无论是lof还是微博,只要写了作者是我就可以随便扩散,谢谢








付弱智教程




首先writeas绝对比奥三快很多,铁链接自己体会




https://write.as/f8p15zha48ana












是国外的网址所以一切少儿不宜都可以发布不会被屏蔽,要防备的有且仅有打tag时候被lof屏蔽和傻逼举报




懂了吗?




可以发布打码内容,是代替奥三外链用的,暂时我没有找到从writeas直接进去的方法




安卓可以用安卓可以用,如果在应用商店没有找到对应app请按照下面教程在百度搜索writeas




再说一遍,安卓可用,有写文的安卓朋友用过,确定华为是有的















这是ios商店里带的,操作绝对比奥三简单




就是这个东西,看好了,以后都是你爸爸




其实一般打开app开始他就会自动打开一个新页面,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左滑退出,如果文档内容是空的,他不会创建新文档。创作的第一行一般会作为标题,这一点和ios的备忘录很像。




如果不小心退出了,但是还想创建新文档,点击这个小➕号就可以创建文档啦!




文字内容编辑好啦!




点上面的小纸飞机!看到了吗?纸飞机啊!飞向我们滴快乐链接!!




点完之后是这样的,会变灰会出现这么个分享的东西




和ios的网页寻找里的图标很像吧!!点他点他点他啊!




我的因为设置的缘故,所以出现的是日语版的,正常应该是copy




copy认识吧!别的不管就是这个图标!复制的图标!点他啊!




然后黏贴到lof就好了啊!












正常问过亲友华为的商店里是有的,如果应用商店没有,你去百度搜索writeas好吗
就是这个网页,点进去这样的




看得懂吧!点紫色的start啊!




还是一样点小飞机!
已经发布好了!界面这样的!




然后按照各位手机自带的方式复制网页链接!会吗会吗会吗!




自己感受他速度快不快好吗




https://write.as/ax7scy0oggx8j












我觉得每一个人,都有义务转发这篇,让你喜欢的太太用上更简单的外链,你也可以更快的吃粮




但是我还是想奥三上的粮,有一篇我才翻译了一半tut


评论

热度(2038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