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师兄喜欢我了嘛

爱生活,爱磕cp,爱银时,爱叶修

   大概是想看他们好好谈下恋爱,如果没有什么乱世国恨,这就是我心中的他们,如果人物OOC请原谅。
          恋爱三十题
    1有一方失眠
       慕容离不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晚上就是睡不着,看着旁边沉睡的公孙钤,慕容离决定下床去看会儿电影,刚好前几天执明前几天送了我一部碟片,慕容离如是想着。
        本着不想吵醒公孙钤的念头,他决定悄悄行动,谁知刚起身,慕容离就感觉到一只手拉住了自己,下一秒,他整个人就被这只手重新带倒在床上,等他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经被公孙钤抱在了怀里,而本应该沉睡着的男人,不知何时已经醒来,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,“阿离,怎么了,不睡觉吗?”可能刚睡醒的缘故,公孙钤的声音有点沙哑,但是异常的性感,听的慕容离悄悄红了耳朵,他把头往男人怀里一埋,闷闷的说道:“睡不着,想要去看会儿电影。”软软的声音听的公孙钤心都要化了,他摸摸慕容离的头说,“那我陪你一起去看好不好?”可是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”慕容离问道,公孙钤笑笑道“没关系的,难道阿离不想和我一起看吗”“当然不是”慕容离认真的说到“我想啊,可是我怕你累啊。”难得看到看到这么乖的慕容离,公孙钤感觉自己的心又软了点,“没关系的,我喜欢陪着你,阿离想看什么呢”公孙钤问道,“嗯,那我们就看上次执明送的,好不好?”慕容离问,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公孙钤笑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,慕容离很快就后悔了,因为执明送的是部恐怖片。其实情节并没有多新颖,讲了一个女鬼回来复仇的故事,但是那画面和音效却着实恐怖,“这没法看下去了”,被某个女鬼突然放大的脸吓到的慕容离如是想。慕容离转头,发现公孙钤却是在认真的看,慕容离就这样看着公孙钤,看他俊逸的眉眼,看他高挺的鼻梁,看他坚毅的下巴,看着看着,他突然就舍不得移开眼,这就是我的公孙钤啊,慕容离想。“阿离”,公孙钤低沉的声音突然响起,“嗯?”慕容离下意识的应了一声,“你再这样看我,我会吃不消的”公孙钤笑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慕容离的耳朵又红了,他迅速的转过头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紧盯着屏幕,再也不敢转头,却因此错过了公孙钤看向他的眼神,那深情的仿佛要把人溺死一般的眼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 渐渐的,慕容离感到困意一点一点的向自己袭来,然后,慕容离终于睡着了。望着沉睡的慕容离,公孙钤俯下身,亲亲慕容离的额头,“晚安,我的阿离”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如果没有发生那么多事的话,阿离应该就是软软的的样子,还有借用了微微里面的台词(ฅ>ω<*ฅ),至于为什么大概是因为我觉得公孙大人和大神都是实力宠妻的人,以及我的文笔很烂,但我还是想要表达我对这两个人的喜爱,希望不要嫌弃。
         刚刚出现了一点小问题,发过一遍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