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师兄喜欢我了嘛

爱生活,爱磕cp,爱银时,爱叶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明台的情书系列
     一明诚篇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少爷,我好想你,记得,我曾经对你说过报国不是工作是信仰,但小少爷你可知道你与我而言,不仅是信仰,更是我的光,所以,我希望你能活下去。
       二明楼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个臭小子,我真想一辈子拴着你,枉我机关算尽,却护不了你周全,明台大哥不能再保护你了,所以,大哥只能狠下心来让你长大,直到有一天你能一人去承担所有事情,活下去!
         三明镜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不要伤心,大姐以后不能再陪你了,以后一个人要坚强啊,不能再耍小性子啦,明台,明台啊,答应大姐,你要好好的活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明楼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啊,不要怪大哥,有些事不是我不想告诉你,而是我不能告诉你,你知道吗? 当初知道你被疯子带走 ,我恨不得杀了他,当我亲手派你去执行任务时,我有多心疼,当我同意你去相亲时,我有多难受,明台,大哥爱你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明诚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少爷啊,你总说我和大哥有事情瞒着你,但是小少爷那些都不重要,我最想瞒着的事都是关于你呀,明台,你才是我的信仰,是我一个人的独家记忆,明台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王天风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,对不起把你扯进来,可是我没有办法也没有选择了,明台对不起,要是没有我,恐怕你永远都会是那个备受家人宠爱的小少爷吧,那样或许,你就不会受伤, 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七于曼丽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?在经历了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以后,我以为我不会再向往光了,可是明台,你的出现,让我重新感觉到了光,你会在我不开心时,向老师提出带我去旅游,你会在思念家人情况下还陪我放烟花,虽然你不情愿,但你仍然陪我拍了婚纱照,所以明台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,甚至去死,因为你是我的光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明楼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,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,没有让你不受伤,记得,王天风问过我,别人可以死,难道你弟弟就不能死吗?对啊,难道我弟弟就不能死么?可是,明台,我如果连你都保护不了,又凭什么去保护国家,明台,对我来讲,你不仅是我的弟弟,更是我最爱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明诚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少爷,其实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,所以我的小少爷你绝对绝对不能有事,所有人都可以死,但你不能死,我要把你留在身边,因为我爱你,我真的不能失去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明楼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你永远不会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你被疯子时,我有多愤怒,你不知道在你说出你要自己走出来,而拒绝和阿诚派来的人一起走时,我有多心疼,你不知道,每次派你去执行任务时,我有多害怕,你不知道,在黎叔找到我说你是他亲生儿子,我有多害怕你会离开。你不知道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明诚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少爷,我也不知道,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,也许是第一次见面对我笑 时,也许是你第一次把糖递给我时,也许你第一次对我撒娇时,小少爷,你已经离开很多天了,我好想你,我想见你,我想去找你回来,我想来带你回家,但是我不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二程锦云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,我知道,你不是真正的喜欢我,你只是被我身后的共产主义所吸引了而已,明台,对不起,我或许永远都不会告诉你,你真正喜欢的人是谁,但是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啥,三刷伪装者的产物。。。人物ooc...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