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师兄喜欢我了嘛

爱生活,爱磕cp,爱银时,爱叶修

给梅长苏的情书系列
     一靖王篇
          小苏|殊,无论你是林殊还是梅长苏,我爱的始终都是你,作为林殊的你,我爱,作为梅长苏的你,我更爱,只是我不敢承认罢了,对不起,我爱你。
       二蔺晨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苏,你个小没良心的,就这么丢下我走了,长苏,你说你可以对的起七万赤焰军,对的起萧景琰,对的起天下人,可是,你对的起我吗,长苏,你心里可有过我?
        三飞流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哥哥,你去哪儿了?飞流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看见你了,你不管我,上次我吃甜瓜吃的肚子好疼!那个坏人,和水牛都不告诉我你去哪里了!苏哥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?
       四萧景睿篇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兄,我知道,你和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你要做的事,我不了解,但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会支持你,苏兄,我从未怨过你,我只叹苏兄你原来从未在意过我,苏兄可知,景睿喜欢你啊。
      五霓凰篇
          兄长,你说过会回来娶我,我等了十三年,你回来了,可是,你又要离我而去了,兄长,你说此生一诺,来世必践,那么兄长说好了,来世不要再抛下我了,我的林殊哥哥。
       六靖王篇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苏,你又骗我,你说过你会回来的,当初,你回到金陵,助我夺嫡,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你,唯独我不知道,你欺我,瞒我,骗我,我都不在乎,只要你在我身边,可是这一次,你又骗我,你为什么不回来?
        七蔺晨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苏,你说过要还七万赤焰军一个清白,你做到了,你说要为祁王府洗雪冤案,你做到了,你说要助萧景琰为新君,还天下一个政治清明,你做到了,但你还说许我未来,把自己托付给我,与我一却云游四海,隐居山林,为什么唯独这你没有做到?
          八蒙挚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殊,你可知道,在知道你活着时我有多高兴,虽然你换了幅相貌,换了个名字,可我知道你就是你,小殊,为什么你要瞒着我,为什么又要离开,小殊,我还没有来的及告诉你,我爱你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言豫津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兄,我知道我没有站在你身边的资格,但我知道苏兄你有你要做的事,所以,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,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你回不来,苏兄,我想告诉你,父亲于我是至亲,景睿于我是至友,而你于我而言是至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誉王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先生,我原来以为你是真心待我,可是一切只是我的幻想,我真羡慕萧景琰,苏先生,你可知,我对你从来都是真的,虽然你骗我,但我依然想告诉你,我爱你,无关其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一靖王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苏,你让我的保留赤子之心,当一个好皇帝,还天下一片太平盛世,我做到了,如今,天下太平,举国安康,你答应过,会陪在我身边,陪着我去见证这一切,如今你不在,我是不是可以当做你还在某个地方看着我,只是不愿见我,对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二蔺晨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苏,昨夜又梦见你我在你去金陵前的那场谈话了,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初我拦住你,是不是你就不会离我而去,可是,我知道,我拦不住你的,你要做什么,好我帮你,你想要什么,好我给你,你要去送死,我拦不住你,好我陪你,你要离开我,好,我答应你。
       人物ooc,一个突然的脑洞一以及十二一系列,87天后再战!!

评论(1)

热度(51)